精准施策 再创中考辉煌 枣庄九中举行中考誓师大会

2021-0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枣庄报道

  三月的初春,阳光明媚,万物苏醒。为切实抓好九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充分调动九年级全体师生工作、学习积极性,增强学生们迎战中考的信心,3月8日,枣庄市第九中学举行地生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枣庄市第九中学校长陈晋亮、党总支书记石伯生、副校长陈宏卫及全体九年级学生参加活动。大会由学校副校长边常超主持。

中考誓师大会现场

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誓师大会

  会上,学校首先对九年级获得表彰的学生个人和班级体颁发奖状。随后,潘新毅主任从学习状态、专注力等方面指导学生们用好冲刺的每一天,为了目标,努力奔跑。陈宏卫做了“战前”动员讲话,告诫同学们中考是决定人生命运的关键之战,要认真分析对手,鼓起勇气把中考作为改变人生的起点;提出了“中考”才是让同学们第一次认真审思“为谁而学?”的问题,要为自己提升格局,改变习惯;号召同学们在最美好的春光里,学的准,学的拼。

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学生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一句句响彻云霄的誓言,充分表达出了九中学子众志成城的决心、顽强拼搏的意志、敢打必胜的勇气。

参加誓师大会的学生

学生观看获奖荣誉榜

  决战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为师生中考冲刺复习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和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坚定了决胜中考,梦圆六月的决心。

学生集体宣誓

各班级将誓师标语悬挂在教室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