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1-0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乐韬 枣庄报道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28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向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枣庄市轻工职工中等专业学校、枣庄市技术学院、枣庄市卫生学校、枣庄市纺织职工中等专业学校、枣庄市纺织技工学校、枣庄市机械电子技工学校、枣庄市机械电子职工中等专业学校等近20名退役军人进行慰问,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副院长陶晓军出席会议,学院组织人事处、宣传部、武装部等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会上,战振强向大家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去的成绩,他指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政治本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向年轻师生讲述艰苦奋斗年代的光荣事迹,让红色精神一代又一代地传承下去;继续努力奋斗,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到基层社会治理中来。

  与会退役军人表达了对学校关心、关怀的感谢,大家表示军旅生涯令人难忘,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毅力和品质,更成就了现在的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竭尽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助力学校发展,同时希望学校越办越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