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严要求!枣庄职业学院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璇 孟凡文 任晓宇 王乐韬 王天赐 枣庄报道

  为认真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近日,枣庄职业学院上下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我就是枣庄”的主人翁意识,在学院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强化有效管用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学院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后勤处、安保处等相关牵头部门和各系(院)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协同配合,针对市创建办督查组所反馈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逐条提出了解决方案,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枣庄职业学院全景图

  7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带领学院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对学院迎检各点位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目前,市创建办督查组所反馈的问题已整改落实到位。

学校大门口

创建标语营造氛围

绿化标示牌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高校学校学生行为准则

消防通道通畅

禁烟标示

清洁的校内道路

校内垃圾转运场

工匠精神瀑布墙

  下一步,学院将对照创建标准,继续坚持做好常态管理工作,持续开展校园环境整治、文明素质提升等,进一步营造创建迎检氛围,不断提高创建工作效能,为全市创建做出学院应有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