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祥校友捐赠仪式在枣庄市第三中学举行

2022-0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李思华 枣庄报道

  9月14日,李家祥校友捐赠仪式在枣庄三中新城校区举行。中国民用航空局原局长、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空军中将、枣庄三中知名校友李家祥,凯伦(深圳)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华,市委书记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出席,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副市长张庆伟,市政府秘书长李玉森,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长郝荣平,枣庄广播电视台总编辑王亿青,枣庄三中校长吴修洪、党委书记要翔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李家祥、苏华向枣庄三中捐赠了书籍和100万元英才奖学金,校长吴修洪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部分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李家祥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枣庄三中的感恩之情、对母校办学成就的自豪之情。他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校是育人的摇篮、教育的主阵地,希望枣庄三中继续秉承教育的基本理念,全面提升师资力量、办学水平、德育实效。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认真学习,努力成为社会栋梁,自己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尽最大努力回报家乡。

  市委书记陈平指出,长期以来,李家祥先生心念家乡、情系教育,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是枣庄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贡献者。这次慷慨捐赠,更加体现了李家祥先生回报家乡的拳拳之心,彰显了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和高尚人格。苏华董事长的热心捐赠,体现了企业家慈心为民、善举济世的精神境界,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学子的高尚情怀,这种爱心善举和高尚情怀值得我们学习钦佩,需要全社会大力弘扬。希望苏华董事长进一步加强与我市沟通对接,寻找更多结合点,谋划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枣庄,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我们将全力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最优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李家祥校友在市委书记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等市领导及枣庄三中校长吴修洪、党委书记要翔的陪同下,参观了枣庄三中,并深入教学一线与师生亲切交谈,勉励教师教书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勉励学生志存高远,勤奋学习,争做栋梁之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君山观潮 | 净化网络空间,共筑网络安全线

    解读时事政策、挖掘文化底蕴,弘扬主流价值观,即日起,在枣庄市委网信办指导下,大众网枣庄开辟网络评论品牌栏目《君山观潮》,传播枣庄好声音,汇聚枣庄正能量,努力打造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网络评论品牌栏目[详细]

    2022-09-15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