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 筑梦起航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迎来2022级首批新生

2022-0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张尊 枣庄报道

  长风净碧,金秋送爽。9月14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迎来了500余名省外新生,他们承载着对新征程的期盼,满怀着对新生活的憧憬,为枣科校园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为全面做好疫情常态防控形势下迎新工作安排,学院成立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热情、周到、安全、便捷”的工作原则,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部署各项工作,确保新生安全、高效、有序报到。

  迎新当天,学院精心设计、创新形式,校园门口的IP形象玩偶“枣枣”“科科”热情迎新,引来新生纷纷合影留念。校门口查验严格,校园内交通疏导有序。学院在树人广场设置了“咨询处”“资格审查处”“爱心服务点”“绿色通道”等,为新生们办理相关手续提供方便,极大地简化了新生入学报到手续。

  报到现场,师生们服务热情周到。志愿者们积极为新生搬运行李,全程为新生带路。学院还设置摆渡车,方便新生们在校内通行。整个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新生初入校门,就能感受到枣科的温暖与体贴。

  报到现场处处见水平、显心思、有创意,展现了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学院特色。据悉,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省内新生将于9月16至17日报到入学。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迎新服务、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和学籍注册等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君山观潮 | 净化网络空间,共筑网络安全线

    解读时事政策、挖掘文化底蕴,弘扬主流价值观,即日起,在枣庄市委网信办指导下,大众网枣庄开辟网络评论品牌栏目《君山观潮》,传播枣庄好声音,汇聚枣庄正能量,努力打造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网络评论品牌栏目[详细]

    2022-09-15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