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学校举行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2022-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董文建 枣庄报道

  6月24日,依托教育部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孙飞校长工作室”,枣庄市实验学校举行“名师大家进校园”暨“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教学观摩研讨线上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各位专家做学术交流,交流的主题是《名师课堂——田径》。枣庄市实验学校管理干部和全体体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枣庄市实验学校课程处李聚虎主持。

  本次线上交流研讨会中,三位名师的授课内容打动着观摩的每一位老师,让线上线下每一名体育教师都感受到了教学新时空下一场体育变革正在以一种悄无声息的方式开始。各位专家教授结合授课内容进行了点评。孟文砚指出,不仅要培养学生不仅可以“做对的事”“有能力做对事”,更重要的是还能“将对事能做好”。校园体育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是体育文化传承保护的重要阵地之一,担负着培根铸魂的重任。鼓励所有体育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要创造性将学科与体育相融合,“让每一个孩子都可以跳起来摘桃”。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通往成功的路上没有捷径可走,据了解,此次获得的开展,激励着枣庄市实验学校全体教师要继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对专业知识的理解,课堂的把控,学生的教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