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防溺水督导整改暨教育系统防疫情工作会议召开

2021-08-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枣庄报道

  8月10日下午,枣庄市防溺水督导整改暨教育系统防疫情工作会议在市“雪亮工程”指挥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霍媛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市长左文主持。

  霍媛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防溺水和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溺水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青少年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溺水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认清形势,时刻绷紧防溺水这根弦,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坚持齐抓共管,凝聚工作合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中,要解决好严峻形势与认识不足、抓住重点与平铺直推、高标准严要求与被动敷衍应付的问题,坚持做好“人物同防、监测预警、重点管控、应急处置、健康教育”五项重点工作,着力抓好师生的疫苗接种,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任务要求,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