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少年 未来可期——枣庄市实验小学2022届学生线上毕业典礼侧记

2022-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赵敏 枣庄报道

  又是一年荷花香满湖,又是一年蝉声鸣树梢。7月17日,枣庄市实验小学举行了以“幸福少年 未来可期”为主题的2022届学生线上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校党支部成员、课程教学处主任张钰主持。学校全体管理干部、六年级全体师生、家长相聚云端,共赴这一场期盼已久的毕业盛典。

  毕业典礼共分为“初心·幸福印记”“感恩·桃李芬芳”“奋进·踏梦而行”三个篇章,在一张张翻转时光的笑脸中,在一段段毕业班级的独家记忆中,枣庄市实验小学2022届学生线上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

  枣庄市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于伟利代表学校为默默奉献的全体六年级教师颁发了感谢状和鲜花,学校党支部成员、副校长孙聿征宣读2022届毕业生名单,毕业生代表孙可惟畅谈毕业感言。

  枣庄市实验小学的家长代表、六年级全体教师通过视频祝福的形式,表达对孩子们肯定、赞赏与期待。学生们云端展示才艺,并向母校、老师们表达感恩。于伟利向全体毕业生作毕业寄语,对孩子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会合作,坚定幸福成长之心;二是博览群书,保持幸福创造之本;三是乐观向上,保持幸福前行之势。

  毕业典礼在校歌《幸福的翅膀》中落下帷幕。孩子们把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期盼都定格在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