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 薪火相传——市中区红旗小学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2023-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陈彦 王秋阳 枣庄报道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为感谢退休教师数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激励在岗教师潜心追梦三尺讲台,1月10日,枣庄市市中区红旗小学为退休教师红旗小学幼儿园园长戚成兵举行荣休仪式。仪式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刘连永主持。

  仪式上,学校青年教师代表首先向戚成兵园长献词,感谢她为学校的发展、孩子的成长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长长的路,慢慢的走,戚成兵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红旗这个大家庭学习、工作的点点滴滴,表示看着学校以及幼儿园越来越好,是做园长最大的欣慰。感谢学校带给退休老师的温暖和祝福,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与戚成兵在红旗小学共事的心路历程,感慨万千,情意浓浓,温暖至极。

  最后,红旗小学教育集团张永远校长对戚成兵的辛勤耕耘和默默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和真诚的感谢,希望所有的退休教师发挥余热和正能量作用,继续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红旗师生的引路者、红旗文化的传播者、红旗发展的推动者。同时,他希望青年教师能够虚心向前辈们学习,把荣休教师的高尚思想、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一场仪式,一次传承。简朴而又隆重的欢送会,既是对老园长的敬重,也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在新的一年里,红旗人将团结一致,举旗铭志,扛旗担当,唯旗是夺,事争一流,携手开创红旗小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