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红旗小学举行中层管理干部述职评议会

2023-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种玉玉 枣庄报道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中层干部的综合能力和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各项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精细化,1月10日,枣庄市市中区红旗小学举行中层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参与述职的中层干部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图文并茂地全面、客观总结了一学期的管理及教育教学工作,对本学期履职尽责情况、工作实绩进行了阐述,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他们从容自信、侃侃而谈,展现出良好的个人素养和鲜明的风格特点。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永远对述职情况做了点评,他首先对中层干部一学期以来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和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对大家近年来的成长变化表示欣慰。他希望各位领导干部坚守“我是一面旗,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办学理念;希望大家仰望星空的同时也能脚踏实地;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作风,勇立潮头,逐浪先行,继续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书写砥砺奋进的辉煌篇章,为红旗小学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

  “善总结者得其智,善反思者得其谋”。本次述职大会为学校各部门之间搭建了交流、学习、借鉴的平台,让所有干部在工作中学习、在汇报反思中提升,对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学校工作全面发展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