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暖心守护 薛城区北临城小学线上线下开展同步教学

2023-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枣庄报道

  受疫情影响,近期薛城区北临城小学有部分学生无法按时到校上课。为最大限度保证学生“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学校结合“防疫新二十条”的规定,商讨最佳教学方案,周密部署教育教学工作,决定采取线上与线下同步教学的全新方式,保证学生一个不落下,确保云端课堂高质量。

  线上线下教学同步有序展开,全体老师直面挑战,转换教学模式,播种课堂的种子,守护绿意和希望。线上课程与线下同步,开足开齐课程,学生们适应良好,状态在线,不仅可以通过在线提问和老师讨论问题,老师也可以随机抽取学生进行“连麦”,营造了一个良好互动的学习氛围,做到线上“教、学、评”相融合,确保教学效果“不打折扣”。

  北临城小学将秉着“不落下一个孩子”的信念,继续做好特殊时期的教学工作,鼓励学生们不抱昨日之忧、不期明日之郁,不要停下成长的脚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