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新小学:整合社区资源 办好优质学校

2023-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吴松 刘芬 枣庄报道

  为构建家校社协同育人格局,密切学校与广大群众的联系,提升教育品质,近日,枣庄市立新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天翼,校本部负责人庄海霞及部分中层干部走进文化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学校周边社区居民教育诉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天翼向街道、社区“两委”成员、网格员与社区居民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成就和学校的新发展、新变化,并就学校规范办学行为、教育教学、师德建设、家校沟通、全员育人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思路、工作成绩与教育成果等。

  期间,学校相关人员广泛听取了群众意见,与广大居民群众做好了沟通交流,让居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学校教育教学实实在在的变化与发展。街道、社区“两委”成员、网格员与居民代表恳切表达了对学校工作的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同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一直以来,枣庄市立新小学以办人民满意的优质学校为己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整体实力,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此次活动的开展,必将让学校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优化家校共育工作机制,促进学校优质特色发展,切实提高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