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飞行检查枣庄市实验幼儿园食品安全

2020-06-1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雷雨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幼儿“舌尖上的安全”,近日,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田宏伟、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孙天峰带领检查组到枣庄市实验幼儿园食堂开展食品安全工作飞行检查。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黄俐及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食堂各项规章管理制度、环境卫生、食品储存、加工制作、消毒记录、食品留样及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情况,重点检查了食堂库房、操作间、洗消设施等场所。检查组对幼儿园规范食堂管理制度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并希望幼儿园继续打造优质食堂,做到让幼儿开心、家长放心、社会安心。

  黄俐和幼儿园食品相关负责人在听取了检查组反馈意见后,表示会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并结合本次检查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大食堂管理工作力度,真正把食品安全工作落到每一处细节,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无污染的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