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幼儿园迎接区教体局三项工作督导检查

2020-09-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雷雨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市市中区教体局鲁晶科长、文化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到枣庄市实验幼儿园督导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漠视群众利益三项工作。市实验幼儿园副园长王梅、李军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了开学前人员“应检尽检”摸排情况、前14天体温上报、防疫工作方案的制订、防疫物资储备、联防联控等方面的工作档案。随后,检查组认真查看了食堂各项规章管理制度、环境卫生、食品储存、加工制作、消毒记录、食品留样及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情况,逐一检查了操作间、粗加工间、消毒间等区域的安全卫生,重点检查了食堂库房、操作间、洗消设施等场所。检查组对幼儿园“三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幼儿园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助推幼儿园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