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2021-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雷雨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总结一学年来的工作情况,为新学年各项工作找准目标、明确方向,发扬优点、改进不足,全面落实干部队伍管理要求,1月7日下午,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幼儿园领导班子、全园中层及以上干部、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幼儿园中层干部结合本部门分工职责,就本学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详细的部署安排。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黄俐作总结讲话。黄俐认为本次中层干部述职既充分展现了幼儿园在基层党建、德育、教学教研、保育保健、安全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又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好平台。大家对2020年的工作总结全面、客观、精彩,每一位中层干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最后,黄俐分析了工作中还需进一步改进的地方,并对幼儿园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全体管理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幼儿园的发展。

  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大会的开展,是枣庄市实验幼儿园一次探索改进管理方式的尝试,也是一次人才培养的创新举措,根本目的在于给中层干部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这种面对面的形式来回顾过去、总结经验、沟通交流,强化管理人员的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