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1-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雷雨 枣庄报道

  1月11日,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工作专题会议,幼儿园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全部参会。

  会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枣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专题会议最新精神和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

  会上,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黄俐要求,各分园各部门要积极落实上级会议和文件要求,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一、严把大门关。全面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幼儿和教职工来园前需在家自测体温,在园门口二次测温,体温正常者方可入园。二、坚持一日三检两报告。在园教职工和幼儿每日需接受三次体温检测,发现发热人员立即带至隔离室隔离,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就医”,返园时必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三、做好人员摸排和管控。精准掌握全体教职工和幼儿家长有无到过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摸排到的人员严格按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核酸检测要求进行检测。四、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按照山东省委领导小组《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医疗物资储备指导方案》储备所需物资。在前期配备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排查,在品种上备齐、在数量上备足,一旦疫情出现,确保工作所需。

  枣庄市幼儿园将在此后的工作中严格落实此次疫情防控培训会议的要求,继续抓实抓细防控工作措施,充分做好预防新冠肺炎的各项工作,为孩子们创设一个长效安全的入园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