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安全隐患排查专题会议

2021-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雷雨 枣庄报道

  为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推动枣庄市实验幼儿园规范化、优质化发展,1月13日,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召开了安全隐患排查专题会议。园长黄俐主持会议并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黄俐首先传达了枣庄市教育局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提出了幼儿园安全工作的十项要求,主要包括:新冠防控、食品安全、火灾防控、用电安全、校园周边安全及幼儿园监控、一键报警等内容。全园要开展地毯式、全区域、全天候、全要素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紧盯重点区域,遏制防范各类事故。随后,黄俐安排了下一步具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她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始终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完善落实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台账,加强痕迹管理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工作落实,构建安全工作长效机制。落实主体责任,相关安全岗位签订校园安全履职践诺责任书。做到一月一大查,一周一小查,确保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守住安全第一道防线。

  最后,黄俐对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安全的敏感度,有安全防范的意识;二是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整改;三是利用各种渠道开展好安全教育工作,让家长和孩子们都有安全防护意识,做好家园沟通。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绷紧安全这根弦,时刻不放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