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档原创幼儿校园足球专题片摄制组走进枣庄市实验幼儿园

2022-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贾广兰 枣庄报道

  自2020年被评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以来,枣庄市实验幼儿园以足球为媒介,以游戏为手段,以兴趣培养为目标,结合平台认真开展足球游戏课程,取得了一定的成效。2022年5月,幼儿园足球特色游戏课程得到了教育部体卫艺司的认可,被选中参与拍摄国内首档原创幼儿校园足球季播专题片节目《足球宝贝中国娃》。为配合教育部开展的足球特色园展示推介工作及采访拍摄任务,枣庄市实验幼儿园5月30日—6月1日进行了为期3天的拍摄活动。

  5月30日,《足球宝贝中国娃》导演组到幼儿园全面开展拍摄活动,幼儿园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得到导演组的一致认可。足球游戏、体质测试、小小运动会、线上线下课程、幼儿足球创意美术、幼儿足球自主活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研等活动,展现出了幼儿园趣味化足球游戏课程的特色及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真正将足球运动带入到孩子们的一日生活中,从而使孩子们爱上足球、爱上运动。

  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园示范园,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将继续秉承“快乐足球”的游戏课程理念,让孩子们在绿茵上以足球为伴,畅享足球游戏的快乐,体验健康运动的满足与乐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