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展望未来——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学期末总结考核会议

2022-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雷雨 枣庄报道

  为全面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经验,谋划下学期工作措施,增强全体教师队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教师奋发向上的工作激情。6月下旬,枣庄实验幼教集团各园陆续召开了期末总结考核会议。

  会议由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党总支副书记孙虹美主持。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分别对本学期所负责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现场进行期末考核工作,发放民主评议考核表,与会教职工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填写评议票。

  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园长黄俐进行总结发言。黄俐讲到:本学期,围绕幼儿园中心工作,以“真心服务幼儿、诚心服务家长”为宗旨,以“五比五看”专项活动为抓手,以“严真细实快”为目标,不断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努力提升教育满意度。幼儿园在很多方面的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2021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顺利通过了省级文明单位的复评、参加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比取得了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佳绩、扎实细致的党建工作得到了市委组织部的高度评价、荣获教育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数位教职员工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枣庄最美教师、政府嘉奖等个人荣誉。

  最后,黄俐总结到,本次总结考核会议的召开,旨在总结成绩、反思不足、继续进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继续发扬拼搏实干的实幼精神,不断提升教育满意度,办家长信任、幼儿喜欢的优质品牌幼儿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