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大班毕业系列活动难忘瞬间

2022-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雷雨 枣庄报道

  在为了给孩子们一个难忘的毕业旅程,枣庄市实验幼儿园精心组织策划了大班幼儿毕业系列活动。毕业活动在形式上、时间上、幼儿体验上力求突破,以幼儿“我的梦想”绘画展为切入点,以“感恩遇见”与幼儿园、老师道别作为活动基调,开展“小小护卫队”国旗交接、“筑梦未来”毕业典礼、“快乐分享”水果大餐、“最美成长礼”与家长交接一系列活动,引导孩子通过回忆在园三年的美好时光,感受自己的成长与变化,珍惜与同伴、老师的情感,畅谈未来、感恩遇见,用心体验一段美好的旅程。

  “小小护卫队”国旗交接仪式上,大班小朋友最后一次在幼儿园举行升旗仪式并将国旗传递给幼儿园的弟弟妹妹,把升旗仪式这项神圣的使命传承下去。交接仪式传递的是一面旗帜,更是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和发扬。“感恩遇见”是大班幼儿与幼儿园告别、与老师和小朋友们一一道别。幼儿用自己制作的作品表达对幼儿园深深地感激之情,感恩相遇,感恩守护,感恩成长。

  “筑梦未来”毕业典礼上,幼儿从园长老师手中领取人生的第一本毕业证书,这是幼儿园三年学习生活的见证。“最美成长礼”是老师亲手将孩子们交与家长。孩子们带着老师们美好的祝愿走过成长之门,家长充满感激地从老师手上接过幼儿,和幼儿一起正式告别生活三年的幼儿园,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