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幼儿园举行毕业联欢篝火晚会活动

2022-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清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胡敬芹 枣庄报道

  6月30日晚,枣庄市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幼儿园举行庆祝大班幼儿毕业篝火晚会活动。孩子们在班级内集体晚餐后,到草坪上玩起了水枪大战。他们拿着各式各样的水枪瞄准小伙伴,跑着笑着,气氛愉悦。

  “水枪大战”后是毕业联欢晚会,各班级的老师、家长和幼儿一起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节目包括亲子舞蹈、环保服装秀和教师毕业诗歌朗诵,其间还穿插了园长的毕业致辞和小学校长的欢迎致辞,以及毕业班家长代表讲话。孩子们还共同分享了甜蜜的毕业蛋糕。

  夜幕降临,篝火点燃,家长和孩子们在音乐声中跟随领舞老师一起跳起了篝火舞,整个会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最后,孩子们拿着手电筒到幼儿园的院子里到处寻找老师们提前藏好的各种各样的小玩具,感受夜晚幼儿园和平日里的不同,体验探索和“寻宝”的乐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