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前教育中心一行到枣庄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省学前教育质量提升调研工作座谈会

2022-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吴文菲 枣庄报道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教育部等九部门“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掌握山东省学前教育内涵发展质量提升整体情况,征集各市对学前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7月27日,山东省学前教育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孔玲带领省学前教育中心成员、部分省直属幼儿园负责人一行,到枣庄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进行了省学前教育质量提升调研工作座谈会。枣庄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邓淇,基教科科长颜鹏,部分区(市)学前办主任代表参加调研工作。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园长黄俐、枣庄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执行园长沈超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二幼园班级活动室、多功能室、明厨亮灶工程、家长接待室、水域功能室、户外场地等场所。黄俐详细介绍了幼儿园基本概况、发展情况和办园思路等工作情况,特别针对二幼园的建设启用、设施配置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调研组对幼儿园的环境建设和办园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接待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各区(市)学前办主任及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汇报了幼儿园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听取汇报并将问题记录汇总。孔玲强调,学前教育要做好十四五规划,建强两支队伍,突出三个重点,打牢四个基础,引领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朝着幼有优育的目标,共同为学前教育事业做好服务,希望枣庄市学前教育越办越好。

  此次视察调研是对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办园质量的督导和促进,幼儿园将会以此为契机,继续提高办园水平,不断提升教育服务质量,持续打造枣庄学前教育高质量的服务品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