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 防汛抗灾

2021-08-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任思超 枣庄报道

  为切实做好校园防汛安全工作,提高防大汛救大灾应急处置能力,枣庄经济学校高度重视,未雨绸缪,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针对近期大雨天气,枣庄经济学校迅速组织人员,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立查立改,投入近六十万元改造电路和维修宿舍楼防水,抢修了被雨水冲刷塌陷的校园道路,清理了电梯井及车库积水,疏通了楼顶排水管道,加固了学校大门,建设了综合楼西侧挡土墙等。

  学校明确校长作为第一责任人,全力抓好暑期防汛工作,持续做好防大汛救大灾准备。实行领导班子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老师、保安坚守岗位,不脱岗、离岗,保证通讯畅通,确保出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解决。

  未雨绸缪,防汛先行。学校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值班值守,增加巡查次数,密切关注天气,切实保障学校汛期安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