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长 追梦远航

2022-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王晓璇 枣庄报道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届雏鹰飞。近日,枣庄市薛城区北临城小学举行了以“感恩成长 追梦远航”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典礼活动。活动由北临城小学副校长单文涛主持。学校相关负责人、家长代表以及六年级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活动中,师生齐唱国歌,毕业典礼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毕业生代表献上了诗歌朗诵《亲爱的母校》,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留恋之情。

  接着,学校校长李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环境中秉承和发扬北临城小学尊师勤学、团结守纪的精神,取得更好的成绩,衷心地祝愿同学们的人生道路越走越精彩。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彼此的留恋、感恩和祝福之情。

  随后,学校副校长王金丽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76位优秀毕业生的家长亲自为自己的孩子颁奖,同时送上了拥抱和祝福,场面热烈感人。优秀学生代表带领全体毕业班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整个会场响起了庄严而热烈的宣誓声音:锻炼身体,健康生活;遵纪守法,文明做人;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最后,师生一起合唱了歌曲《孤勇者》,大家手上挥动着红丝带,嘴里唱着: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一首热歌让学生们懂得了污泥满身也算英雄,对弈平凡也算英雄,心里有光也算英雄。

  感恩与幸福同在。毕业典礼不仅是向母校告别,更是一场爱的教育。此次活动,师生们用多彩的毕业活动来告别童年,逐梦未来。感恩情、离别情、喜悦情在校园里处处流淌,毕业典礼为学生们的童年时光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