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实验中学、市中区回民小学举行主题党日联谊共建活动

2021-08-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肖大奎 枣庄报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4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实验中学党总支和市中区回民小学党支部开展“弘扬建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联谊共建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响亮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两校党员代表分别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表达了两校全体党员爱岗敬业、勇担责任的信心,将用实际行动传承“建党精神”,凝聚奋进的力量。

  具有百年历史的市中区回民小学迎来了重建的大好机遇。为此,学校把大量的绿色植物捐赠给市中区实验中学,并为实验中学建档立卡的学生捐赠精美图书和学习用品,用爱心点亮孩子们的“微心愿”。两校相关负责人共同签署“移绿”捐赠书。两校党员两两组合,共同把爱绿、护绿的标语移到空白的宣传牌上,共同发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倡议。

  市中区回民小学校长李梦玲和市中区实验中学校长郑永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奋斗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希望两校之间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丰富合作和交流内容,在相互合作、通力配合下,更好、更快的发展;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拼搏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联谊共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广大党员同志将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凝聚的强大力量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为市中教育增光彩”的实际行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