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春季学期返校首日

2020-06-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21日讯(记者 陈星)5月20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的第一批返校学生。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等相关校领导到校门口现场察看学生返校情况。

  为了全面保障学生安全,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教师提前对返校学生具体返校时间、班次进行了全面统计,学院对返校学生安排专人、专车、点对点接送到校,并明确返校期间注意事项,保障返程安全。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在校门口用安全隔离带规划出了一条专门的返校学生检测通道。学生们从隔离带入口处间隔、有序排队,在出示健康码并通过红外热成像测温系统和人脸识别系统,确保个人身体状况无异常情况后方能进入校园。入校园后,学生们在辅导员的引导下,通过指定路线直接前往公寓。公寓管理人员会对学生们二次体温监测,并进行证件核验登记。

  据悉,为确保开学工作的万无一失,从容应对学生分批返校可能面对的各种突发情况,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多次进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演练包括进校门、进公寓、教学活动、就餐等各类情景。学院还对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及校园重点区域进行定期的全面清扫消杀工作,以创造安全的学习环境,确保返校学生的身体健康。

工作人员对进校学生按要求严格消毒核查

战振强与返校学生交流

辅导员教师为学生打饭并送到宿舍

王洪龄、李孝营等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相关负责人检查学生餐厅、超市、电信营业厅等场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