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经济学校圆满完成2022山东省数字乡村建设推进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2022-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任思超 李建 枣庄报道

  8月1日至2日,2022山东省数字乡村建设推进大会在枣庄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大会以“数字赋能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为主题,推进部署全省数字乡村建设工作,探索数字赋能乡村振兴新路径。枣庄经济学校选派30多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

  该校平面设计、旅游服务与管理和中餐烹饪三个专业的学生,在学校的精心安排下,分别参加了本次活动的设计、布展及其他志愿服务等工作。尽管岗位不同、任务不同,但是每一名志愿者都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为往来宾客提供热情服务,他们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时时处处牢记身份、履职尽责,赢得与会人员认可。

  据悉,开元凤鸣山庄与枣庄经济学校有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不仅共建了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实习实训基地,还合作开设了中餐烹饪订单班,为培养更高质量的专业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