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路小学党支部举行 “理论政策进万家 家教家风传承”宣讲活动

2020-1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德芳 刘晓燕 枣庄报道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家风家训,12月 1日,枣庄市市中区建设路小学党支部举行了“理论政策进万家 家教家风传承”宣讲活动。学校特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山东省心理学会会员、枣庄市中小学心理指导中心专家组成员张德秀进行本次宣讲,一校两区教师全员参加。

  张德秀从“爱”、“理解”、“沟通”三个方面诠释了教师和家长如何与孩子进行沟通,为老师们介绍了典型经验和做法。同时,对“好家风好家训”进行了阐述,结合真实的案例,讲述了家风家训的内在含义和影响。张德秀还引导广大教师在家教家风传承、行为习惯养成、心理健康教育中要充分发挥积极心理学的重要作用,让生活更加充实、有意义,身体更健康,工作更出色,心灵更平和。

  本次宣讲活动,引领广大教师要通过言传身教做好“理论政策进万家家教家风传承”宣传工作,传递社会正能量,指导家长更新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和方法,把良好的家风家教传递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不动产登记全面实行1日内办结

    12月2日,“枣庄市不动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会展中心举行,介绍了全市不动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枣庄已全面实行1日内办结:查封、解押、地址变更、更名变更[详细]

    2020-12-02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