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北校区食堂正式开业

2020-1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磊 枣庄报道

  为了进一步增强教育服务功能,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北校根据市中区教体局“办人民满意教育”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力解决学校学生中午接送难、就餐难等家长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近日,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北校区食堂开业。

  学校食堂工作事关每一位学生的身心健康,事关学校的声誉与发展。食堂不仅要能够保证学生们吃得饱,还要想尽各种办法让学生们吃得好,吃得安全。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为保证学生们舌尖上的安全,学校严格要求食堂把控好进货关,规范操作流程,保证食品安全。学生按照班级严格划分好就餐区域,所有班主任老师和值班干部跟餐,确保每一位学生都做到文明用餐。用餐后,班主任会科学安排好学生们的午休时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不动产登记全面实行1日内办结

    12月2日,“枣庄市不动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会展中心举行,介绍了全市不动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枣庄已全面实行1日内办结:查封、解押、地址变更、更名变更[详细]

    2020-12-02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