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2021-0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刘志远 枣庄报道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培育学生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充分展现新时期新时代少先队员的良好风貌,近日,枣庄市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学习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

  学校利用周一国旗下的演讲活动,号召同学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继承雷锋精神,做“小雷锋”,团结友爱,帮助他人。?少先队员们在学雷锋主题班队会上,通过看雷锋电影、读雷锋的日记等活动,进一步了解雷锋的感人事迹,懂得了学习雷锋,不仅要学习他的奉献精神,在学习上更要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在生活上,要像雷锋那样,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的学生们到社区志愿服务,捡拾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净化美好家园,把文明和进步献给社会,续写雷锋故事,光大志愿精神,充分展示了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新风貌。

  通过一系列的主题教育活动,少先队员们对“学雷锋”有了更深的体会,促进了队员们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的文明礼仪教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