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十八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明国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对党光荣历史的了解,近日,枣庄市第十八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枣庄市第十八中学校长褚红丽主持。

  首先,校党委为全体党员教师发放了学习资料,安排了学习计划。紧接着,枣庄市第十八中学党委书记张成国进行了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传达了教育局文件精神,并根据学校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使命担当,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科学谋划统筹,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要求。并突出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教育初心,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促提升,以立德树人为前提进行教书育人,办好具有高质量的高中教育。

  张成国书记的讲话深入浅出,所举事例生动具体,并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给在座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真正动员了全体教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体教职工将以更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扎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