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北庄镇后峪小学开展红色教育

2021-0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祥贵 枣庄报道

  为积极营造爱党爱国爱家的良好氛围,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后峪小学开展“读红色书籍、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写红色征文”系列红色教育。

  活动中,学校图书室全天开放,学生们可以利用午休、课外活动、社团活动的时间到图书室阅读自己喜欢的红色书籍,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各班级充分利用音乐课、音乐社团等活动学唱红色歌曲,悠扬的歌声在校园中回荡,加深了学生对党的认识和感情,增强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坚定对党的信任和信心,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通过读红色书籍和学唱红色歌曲,学校把红色文化引入孩子的心灵,用红色文化引领孩子健康成长,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热情,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培养学生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