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裴中国 枣庄报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中小学学生的爱国、爱党的情怀,引导学生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枣庄市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积极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中,各班以主题班会、学习分享等形式,学习党史、英雄楷模先进事迹,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培育了队员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怀。

  学校还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争做党的好少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手抄报活动,并对优秀作品进行了展览。全体少先队员积极参与,用画笔描绘党的奋斗历程,用文字传递红色精神,诉说对党的爱与祝福。

  通过本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少先队员们树立了建设伟大祖国、实现中国梦的远大理想,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校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校园中继续开展爱党红色教育相关活动,努力把党的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世世代代传下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