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四十一中学举办法治报告会

2021-0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丛驰地 枣庄报道

  近年来,校园欺凌事件时有发生,对青少年的身体和心理健康造成极坏的影响。为防止此类事件发生,枣庄市第四十一中学对法治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定期邀请法治副校长和法治辅导员到校举办法治报告会,同时利用升旗仪式、宣传展板、班会课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法治教育,提高学生的法治意识。

  4月21日下午,枣庄四十一中举行了2021年市中区“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枣庄四十一中专场法治教育报告会,市中区公安分局文化路派出所李郁剑警官给学生作了《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平安校园》的法治专题讲座。

  李郁剑从校园欺凌的概念、产生的原因和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等方面内容给学生作了生动的讲解。学生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报告内容生动感人,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发人深省,一个个鲜活的事例给现场学生留下深刻印象。同学们表示,要以此报告会为契机,对照自己,提高认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让法治教育真正走进课堂,走进头脑,让法律和安全为同学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