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举行“展党章百米长卷 颂建党百年伟业”主题团课

2021-0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学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李申磊 葛晓霞 枣庄报道

  5月12日上午,枣庄学院五四青年广场人头攒动,红旗招展,枣庄学院举行“展党章百米长卷 颂建党百年伟业”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昌林,校团委、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和青年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活动。

  团课以“展党章百米长卷 颂建党百年伟业”为主题,通过现场讲述《一部党章百年史》,回顾党章的形成和发展历程,感悟共产党人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党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优秀品格。团课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枣庄书协副会长刘啸泉携带其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创作的党章百米长卷莅临现场。刘啸泉向现场青年学生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36年党龄的老党员用艺术致敬伟大的党、用行动礼赞党的百年芳华的创作心得,并现场为大家创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法作品,引导大家共同参观了党章百米长卷并进行互动交流。团课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落幕。

  本次主题团课作为学校共青团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从党的百年红色史诗中汲取营养,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13791438116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