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中学开展党员集中培训学习

2021-0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安娜 于宝明 枣庄报道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们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整体提升党员队伍的素质,7月9日,枣庄市薛城舜耕中学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培训学习。

  会上,副校长王家喜就党员干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了报告,要求全体党员随时准备完成学校和教体局安排的临时性工作,认真按照安管办制定的值班表认真值班,严格控制外人进校,处理突发事件,如遇问题及时上报学校,并要求假期里按照党办制定的党史学习计划进行自学,同时通报了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副校长王思仟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体党员教师要做好表率作用。

  据悉,舜耕中学一贯坚持对党员培训,着力提高思想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远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不断地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以切实的工作成效和优异成绩为推动薛城教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