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经济学校举办教师专业成长专项培训

2021-0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任思超 枣庄报道

  7月6日、7日,枣庄经济学校分别邀请全国著名职教专家郑在柏、由建勋,对全体教师进行教师专业成长培训。

  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郑在柏教授的《“十四五”期间职业院校教师职业成长的展望》,从职业院校教师职业成长的时代要求和如何成功走好你的职业成长之路两大方面,解读了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政策、新动态,明确了提升课程改革与建设、信息化教学、教学(项目)竞赛等三个职业教育教学能力的重要意义和方法,明晰了职业院校教师职业成长的基本规律,激励与会老师找准台阶、先走半步、主动学习、成为专家,对教师专业成长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由建勋教授的《建设在线开放课程 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结合“创新创业实务”与“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从背景、概况、建设、应用、申报、关注等六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的一系列重要问题。讲座高屋建瓴,引人深思,案例鲜活,深入浅出,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具体方法。

  此次培训给老师们提供了学习提升的机会,有力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了在线课程建设能力,为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