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2021-07-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裴中国 枣庄报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11日,枣庄市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到王家湾抗日民主政权遗址、抱犊崮115师旧址、铁道游击队纪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四有’教师”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在王家湾抗日民主政权遗址,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学校校长李延勤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和铁道游击队纪念,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实地参观了鲁南地区抗日的文献影视资料、历史实物,共同追忆鲁南革命根据地建设和开展武装斗争的革命岁月。

  党史学习教育之行,是一次理想信念的深刻教育,是一次党性的洗礼和锤炼。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始终做到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廉洁从教、立德树人,做好山亭教体事业发展的追梦人,办好山亭人民满意的教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倡议书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国内疫情时有零星散发,我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增大。疫苗接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最经济、最快速和最有效的手段。[详细]

    2021-07-12 健康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