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召开“身边的榜样”优秀教师党员专题报告会

2021-07-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裴中国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身边的师德榜样,弘扬师德师风正能量,全面提升学校教师师德素养,7月9日,枣庄市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以“身边的榜样”为主题召开优秀教师、党员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2021齐鲁最美教师”候选人、校教务处主任孙艳,“2021齐鲁最美教师”候选人、信息中心主任张玲,枣庄市优秀党员孙燕,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宋夏宇先后登台作专题报告。四位榜样教师用鲜活动人的事例,结合个人从教经历、教育教学方法,讲述了自己的教育故事,全体老师备受鼓舞。会后,学校副校长张伟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报告会的效果,并号召全体教师以全市师德师风培训学习为契机,以身边典型的人为榜样,好好锤炼意志品格和教育教学本领。

  本次优秀教师党员专题报告会的召开,为全体教师树立了榜样、楷模,激励鼓舞全体教师向先进看齐、与优秀赛跑,为山亭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倡议书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国内疫情时有零星散发,我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增大。疫苗接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最经济、最快速和最有效的手段。[详细]

    2021-07-12 健康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