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中兴小学举行中层教干履职述职专题会议

2021-07-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侯倩 枣庄报道

  为梳理盘点一学期学校各项工作,超前谋划未来,提高干部履职能力,7月10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中兴小学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层以上教干履职述职专题会议。会议由学校校长王培培主持,全体中层以上教干参加会议。

  会上,王培培首先对大家在为期7天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中,所付出的智慧和汗水给予了赞赏和肯定,对本次述职专题会议的目的意义进行分析,鼓励大家放下包袱,开一个既严肃认真又轻松活泼的述职专题会议。

  作为学校发展的排头兵,各项决策的执行者,参与述职的10位中层教干针对这一学期自己分管的工作完成情况,利用多媒体平台图文并茂地向大家进行汇报展示。回顾工作全面具体、亮点纷呈;剖析问题细致入微、整改有力;谈今后设想立足创新、挑战自我。各位教干不仅汇报了本学期如何围绕学校发展的工作重点,结合本部门职能采取的具体措施、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而且就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做了规划,表示会竭尽所能地把分管工作开展得更好。

  行路方能致远,砥砺助推前行。王培培在最后总结点评时强调:本次会议安排紧凑、简洁明快、内容充实、掌声不断,教干的精彩汇报,展示出各处室对所承担工作的精心谋划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会议的成功召开,彰显了学校中层教干的忠诚担当,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情怀。同时,王校长也结合新时代学校管理对与会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层教干是学校凝聚力量的核心,是学校各项决策得以推进和落实的重要环节和有力保证。希望全体教干牢记学校的“兴雅”办学理念,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在工作中学习,在反思中提升,推进学校各职能部门的高效运转,携手并肩,讲好中兴故事,为学校下一阶段教育教学质量的跨越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倡议书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国内疫情时有零星散发,我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增大。疫苗接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最经济、最快速和最有效的手段。[详细]

    2021-07-12 健康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