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赵袁祺 枣庄报道

  8月6日下午,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后学院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纪检书记张华伟,副院长李孝营、王念、刘希震,以及各系(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

  战振强在讲话中强调,学院疫情防控面临较大风险和挑战,各系(院)、部门要按照省市会议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维护全省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对照当前疫情防控新标准新要求,修订完善学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方案,优化配好配齐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三是履职尽责,落实措施,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和频次,严肃追责问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学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王洪龄就贯彻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从增强疫情防控使命感、强化常态化管理措施、提高组织保障、多疫情防控、排查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抓好舆论宣传和教育、优化校园安全管理措施、秋季开学准备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