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新小学招生专题会议召开

2021-0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金磊 姜文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招生秩序,确保今年的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8月10日上午,枣庄市立新小学2021年一年级招生专题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市教育局、市中区教体局相关文件精神,对2021年全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政策进行解读,并就网上报名有关问题进行详细部署;会议详细讲解了招生报名平台操作系统的操作要领,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处理办法进行了说明。会议指出,学校招生是群众关注的热点,涉及公平和正义,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规范其行为,严明其纪律,稳定其秩序。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天翼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招生大局意识,树立积极正确的工作态度;二是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坚决守好政策底线和纪律红线,把握好招生工作原则;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要用心做好招生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让家长更安心暖心;四是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增强现场报名家长主动配合防控意识,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提高了做好招生入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招生环境,确保招生工作依法依规开展、平稳有序进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