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奥运会残奥会冠军事迹分享交流会在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办

2021-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璇 枣庄报道

  为大力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奥运冠军孙梦雅、残奥会冠军刘磊的家国情怀和拼搏精神,10月13日上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奥运冠军、残奥会冠军事迹分享交流会在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报告厅举行。东京奥运会冠军孙梦雅,北京、伦敦、里约、东京四届残奥会冠军刘磊,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祝世峰,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宝奇,团市委书记周慧,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副院长陶晓军、王念,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时孝峰,以及各区(市)团委,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团员青年代表3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枣庄职业(技师)学院青年学生代表周宇宣读了《致敬奥运冠军 崇尚奥运精神》,向奥运会、残奥会冠军学习的倡议书。倡议大家要学习奥运冠军们勇担使命的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持不懈,敢于吃苦的奋斗品格;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随后,奥运冠军孙梦雅、残奥会冠军刘磊分别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永远做人生的冠军》《举起生命的力量》为题作报告。他们在报告中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日常训练的一点一滴,以及奥运赛场上的精彩故事,激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发扬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不怕困难、坚持不懈、不惧失败、努力拼搏,每个人都终将成为自己人生的冠军。

  孙梦雅和刘磊用亲身经历讲述了一堂精彩的励志课,大家深深体会到成功和荣誉来之不易,一枚枚沉甸甸光闪闪的金牌背后凝聚了体育健儿艰辛的汗水。与会人员表示,生逢盛世,重任在肩,要学习他们身上体现的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不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用青春的激情点燃生命,用拼搏的汗水书写人生,以青春担当投身现代化强市建设,努力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