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组织收看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年会直播

2021-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璇 枣庄报道

  10月12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组织收听收看了2021年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年会直播。学院各党(总)支部400余名党员分别主会场及各分会场进行收听收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晓军,以及各党(总)支部书记在图书信息楼10楼主会场进行了收听收看。

  年会上,来自教育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北京市教委的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深入探讨如何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促进职业教育更好发展。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副司长宋凌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黄小华、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李景升、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二级巡视员王东江分别致辞;全国知名党史党建专家、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副院长吴德刚作专题报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同以《百年党史,奋进中的职业教育》为题作专题党课;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作重要讲话。

  通过收听收看年会直播,党员干部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从筚路蓝缕到玉汝于成,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学院下一步,将按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聚焦学生的成长发展需求,充分利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有利条件,用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等教育资源,推进师生入企教学改革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高技术技能型人才贡献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