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召开《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2021-1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枣庄报道

  11月8号上午,枣庄市《问政山东》第117期反映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枣庄市副市长周宗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问政山东》第117期曝光问题视频资料,随后,市教育局、市公安局负责人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节目中曝光的小区配套学校和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缓慢、学生睡眠时间难以保证、校园安保力量薄弱、学校冬季取暖保障不到位等问题,是群众反映意见比较集中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迅速行动,改进提升,继续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强调,要全面排查梳理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排查梳理小区配套园、配套学校、学校内部配套等工程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规范办学,全面落实“五项管理”,全面排查学校冬季取暖工作。对有关问题要主动认领,逐项挂牌督办,要以“一杆子插到底”的劲头和“打破沙锅问到底”的耐心,确保一个不漏、一抓到底,对因工作排查不到位、整改不到位引起舆情问题的,对应付整改、虚假整改、推诿扯皮的,将严肃追责问责。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坚决办好人民满意的枣庄教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读懂大运河,打造枣庄鲁南明珠

    解读时事政策、挖掘文化底蕴,弘扬主流价值观,即日起,在枣庄市委网信办指导下,大众网枣庄开辟网络评论品牌栏目《君山观潮》,传播枣庄好声音,汇聚枣庄正能量,努力打造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网络评论品牌栏目[详细]

    2021-11-26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