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争当时代先锋”红色文化研学活动

2023-0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苏振东 李刚 枣庄报道

  为重温红色记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党员的爱国情怀,3月18日-19日,枣庄市薛城区北临城小学以“追寻红色足迹,争当时代先锋”为题组织全体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苏省南京市的梅花新村、雨花石开展红色文化研学活动。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研学过程中,党员们有序参观,认真聆听讲解,通过参观梅花新村、雨花石的革命先烈塑像、馆藏物品、历史事件图片、革命先烈画像、文史资料等,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为信仰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震撼着心灵。

  本次研学活动的开展,激励着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发扬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信仰、伟大的人格,勇立潮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时代先锋,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