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届“普法好少年”选拔暨青少年普法知识竞赛专刊捐赠仪式在枣庄市实验学校举行

2023-0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高哲 枣庄报道

  为认真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山东省首届“普法好少年”选拔暨青少年普法知识竞赛专刊捐赠仪式于3月17日在枣庄市实验学校举行。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于月孟,《少年新安》编辑部主任韩冬,市关工委副主任刘志才,市关工委副秘书长孔德贵,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市关工委副秘书长冯仰军,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新宽,团市委副书记颜蔚然,枣庄市邮政公司邮务部主任黄涛,枣庄市实验学校校长胡勤国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为枣庄市80余所学校捐赠了普法知识竞赛杂志专刊《少年新安》12000册。

  本次活动是全国第五届“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组织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山东省首届“普法好少年”选拔暨青少年普法知识竞赛活动丰富青少年的法律知识,增强法治意识,促进全市青少年法律素养不断提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