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春季传染病 增强防范意识——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召开“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2023-0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葛宁 周帅 枣庄报道

  为落实市区传染病防控相关要求,增强师生防控意识,有效预防春季传染病传播,3月23日下午,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特邀请区疾控中心所长韩欣在11楼会议室进行了“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高一高二各班班主任、班长、卫生委员和生活委员参加培训。

  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时期,韩欣给各位班主任老师和学生讲解了常见传染病常识和预防措施,并且就学校如何开展传染病防治工作提供了建议。最后,他又给学生和教师讲解了结核病预防核心的知识要点。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讲座,教师和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常见传染病常识,增强了传染病的防范意识,师生将同心协力构建健康和谐校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