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魄,创辉煌——薛城区凤鸣中学在全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勇夺佳绩

2023-05-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袁艺馨 姬生梅 枣庄报道

  运动点燃激情,拼搏闪耀青春。为了提高学生体育锻炼兴趣及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弘扬奋力拼搏的优良精神,5月22日,枣庄市薛城区凤鸣中学在升旗仪式上对参加全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的运动员们进行表彰。

  5月18日,薛城区“奔跑吧·少年”暨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枣庄理工学校举行,薛城区凤鸣中学共16名学生前往参加本次运动会,其中朱梓源获3000米第一名、蒋文浩获铅球第三名、刘苏昊获三项全能第三名、朱梓源获1500米第四名、付佳欣获400米第五名,捷报频频。

  本次活动激励着全校学生向运动员们学习,学习他们勇敢顽强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不断超越自我、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16名运动员只争朝夕、艰苦训练,班主任、任课教师们训练后的精心辅导,体育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家长们的理解与支持,正是各方的努力配合才取得了这样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凤鸣中学超越自我、永不言弃、互帮互助、向善向美的精神品质。

  学校相信,通过此次表彰会,将更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体育运动能力,将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凤鸣学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