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信箱

用户名

密码

  枣庄大众网县域频道: 滕州市 市中区 山亭区 薛城区 台儿庄区 峄城区 高新区
旅游首页 | 旅游资讯 | 名家专访 | 导游风采 | 旅行社 | 国内游 | 精彩假期 | 经典线路 | 出行宝典 | 美食 | 住宿 | 旅游风 | 自驾游
 
  枣庄大众网 > 旅游 > 精彩假期
 
名家专访
  • 枣庄旅游人物系列专访:枣庄中旅总经理杨志
  • 枣庄旅游公司总经理专访:李运明
  • 心系家乡美景的李朝军
  • 访枣庄市天马旅行社总经理 季宏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处邱殿成处长
  • 徒步8年想成当代徐霞客—陈亮法
  • 经典线路
  • 薛国旅行社春季特惠线路
  • “齐鲁快车—夕阳红”旅游专列
  • 枣庄市旅游公司春游线路3月12日
  • 枣庄旅行社春季旅游线路
  • 爱心之旅孝心之旅:走进福建亲近宝岛
  • “庆新春”桂林、漓江专列六日游
  • 导游风采
  • 枣庄王娟获全国红色导游员(讲解员)大赛...
  • 香港名导游-王学嫡
  • 康辉旅行社导游 张燕
  • 旅行社
  • 枣庄春秋旅行社
  • 枣庄旅游公司
  • 枣庄天马旅行社
  • 枣庄阳光假期旅行社
  • 枣庄青年旅行社
  • 枣庄金桥旅行社
  •  
    老人节你会为辛劳了一生的父母做什么
    来源:枣庄大众网    日期:2006-10-14 11:40:00
    【发表评论】【打印本文】【收藏本页】

    鲁南论坛报名专贴老人节 你会为辛劳了一生的父母做些什么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不断提高,离退休老人的生活方式也在悄悄的发生着变化,曾几何时,他们已不再满足于逛公园、打太极拳、跳交谊舞,他们也开始喜欢走出家门,跨省出国,旅游观光,尝试新的生活。旅游,不仅是年轻人的专利,也是老年人所喜爱的活动项目。谁不热爱如画的风景,大自然的清新?何况人到晚年,心境悠然,更钟情于返朴归真。此外,旅游也是一项很好的健身运动,测步于山间小径,融化于翠绿之中,既赏心惊目,又能活动筋骨、延年益寿。

    走近自然,亲近自然,领略大自然的美妙景色与鬼斧神工,其实就是一种自然疗法。中医上对于人的健康有元气一说,而这个元气就来自于大自然,接天地之精华而养自身之精气,对于老年人,于心于身都是绝好的休养方式。而最佳的时期,就属春秋两季,故而有专家提出春暖花开和桂花飘香是老年人旅游最好时光。

    云南地处西南边陲,原始自然风光独特,民族风情质朴神秘,奇特的山川地貌和自然风光吸引着每一个曾去过或即将去的朋友,当然,这里面也有数不清的中老年朋友。昆明更是一个天然的大空调,当炎炎夏季来临时,昆明也就成了你的最佳选择。

    中国有句俗语:家有老,是个宝。第45届联大通过第106号决议,自1991年开始,每年的10月1日为国际老人节。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民族的光荣传统,让老人享受晚年的幸福快乐是每个做子女的应尽的一份孝心。由枣庄市老龄办和枣庄康辉旅行社共同举办的“老龄委.夕阳红”旅游专列活动现已全面展开,走进贵州,走进云南昆明石林10游报名现正在进行中。本次专列更是为中老年朋友及时搭建锻炼身体、恢复体力、缓解压力、沟通思想、放松心情、交流情感、增加见识、开拓视野的大平台,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谱写更多的快乐和精彩。

    最美不过夕阳红,夕阳是晚开的花, 夕阳是陈年的酒,夕阳是迟来的爱,夕阳是未了的情……

     

    活动具体行程安排:

    第一天1 0月20日:徐州乘火车专列赴贵阳云南,沿途饱览祖国大好河山秀丽景色。住车上

    第二天1 0月21日:下午抵达贵阳,晚餐后入住酒店(含晚餐)

    第三天1 0月22日:早餐后游览气势磅礴的黄果树大瀑布,西游记外景拍摄地之一的水帘洞,下午参观天
    然盆景园-天星桥景区,参观蜡染厂或药材店,下午安顺乘车赴昆明,住火车上(含早中餐)

    第四天1 0月23日:早抵达四季如春的昆明,游览阿诗玛的故乡,天下第一奇观(约96公里)大小石
    林、阿诗玛,参观七彩云南、民族茶艺,参观玉石加工厂,晚上赠送中药足浴住宿(含早中晚餐)

    第五天1 0月24日:乘车赴”五朵金花”的故乡—大理,乘船游览洱海。欣赏白族歌舞表演,品三道茶,
    途中游览南诏风情岛,小普陀或观音阁,远观卓越挺拔、俊逸不凡的崇圣寺三塔,逛异国情调的洋人
    街,游览古朴的大理古城,感受白族风情,住宿(含早中晚餐)

    第六天l 0月25日:早乘车赴滇藏茶马古道重镇—丽江,沿途游览新华民族村,走访四方街、置身小桥流
    水之中,感受纳西风情,深呼吸丽江清新空气,尽情品味丽江的魅力,晚餐可自费品尝丽江小吃,住宿
    (含早中餐)

    第七天1 0月26日:早乘车赴玉龙雪山,游览爱情圣地玉龙第三国—云杉坪(索道自理),甘海子牧场、
    白水河,丽江士特产。住宿(含早中晚餐)

    第八天l 0月27日:乘车返回昆明,游览昆明的象征—金马碧鸡,逛鲜花市场、土特产店,下午乘专列返回徐州。住车上(含早中餐)
    第九天10月28日:车览美丽的沿途风景,住车上
    第十天l 0月29日:晚抵达徐州,结束愉快旅程,返回温馨家园!

    报价:硬卧上铺2080元 中铺218O元 下铺2280元
    软上2580元 软下2680元
    优 惠:凡持《山东省老年优待证》报名的老年朋友,70周岁以上的优惠60元/人,60—69周
    岁的优惠40元/人,老年人还可按当地门票优惠规定,享受优惠待遇。
    友情提示:70周岁以上老年人持身份证及老年证,可优惠门票约300元,以当地优惠政策为准。
    分铺原则:1人中铺,2人上下铺,3人上中下铺

     

    重阳节到了多为没空陪爸妈的朋友们,让我们替您照顾咱爸咱妈吧!
    报名热线:
    康辉旅行社:0632-3228195 6787060 13280219908
    枣庄市老龄办:3319325
    市中区老龄办:5125811
    滕州市老龄办:5514951
    高新区老龄办:8695566
    峄城区老龄办:7711148
    薛城区老龄办:4412258
    山亭区老龄办:5108799
    台儿庄区老龄办:6611230

    编辑:徐晓寒

    【发表评论】   【打印本文】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大众网枣庄站 zaozhuang.dzwww.com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E-mail : zzdz@dzwww.com TEL:0632-3156865
    Copyright (C) 2006-2007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